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高端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1 16:19 发布人: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山东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奋力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行动方案(2021-2025)》,促进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打造品牌论坛,根据《山东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端学术论坛资助管理办法》,现将2022年人文社科高端学术论坛资助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解答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问题与现实问题,立足学术前沿,做好论坛的设计筹划。

2.申报的论坛须遵守《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的管理办法》,国际论坛须经主管部门批准。

3.重点支持由我校主办、具有一定规模且已形成系列,参会学者学术水平高,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对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学术论坛。

4.每个论坛资助额度一般不超过5万元,学校与申报单位根据论坛举办实际需要分别承担50%的会议经费。各有关单位应结合本单位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需要,本着“注重质量、打造品牌”的原则,认真做好论证申报。

5.受资助论坛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相关财务规定,认真做好筹备组织工作,于论坛举办一周前提交论坛举办通知、议程等会议材料,论坛结束1个月内提交论坛总结报告、宣传报道情况等材料。

6.申报单位请于202262018:00前将签字盖章的《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高端学术论坛资助申报表》和《举办会议预(决)算表》pdf扫描版及word电子版汇总发至邮箱:sky111@sdu.edu.cn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88364855

 

人文社科研究院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