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第九届(2022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0 16:38 发布人: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九届(2022年度)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申报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在202211日至20221231日期间集体和个人正式发表、公开出版或结题的,有关促进就业创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人事管理与人才资源开发、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的论文、著作、调研报告、科研课题(项目)等均可申报。

二、申报材料要求

1.提交论文,需提交期刊封面、目录页及全部论文页的扫描件(非照片),同时需提交论文电子版本(word版本或从知网、万方、超星等论文数据库下载的版本)。

2.提交著作,需提交封面、目录扫描件、著作原件一本及30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

3.提交调研报告,需提交报告全文。

4.提交课题(项目)成果,需提交研究报告、鉴定证书(报告)扫描件等。

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详见《第九届(2022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材料要求》(见附件1)。请认真填写《第九届(2022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登记表》(见附件2)连同申报材料一起报送。著作类申报材料需提交著作原件一本,其他类申报材料只需提交电子文档即可。各申报材料需附100字内的作者或项目负责人简介,申报材料一般不予退回。

三、申报时间要求

请于202342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送,《登记表》和申报材料电子版发到邮箱sky111@sdu.edu.cn,著作原件报送至中心校区明德楼B729,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88364855

 

附件:

1.第九届(2022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材料要求

2.第九届(2022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登记表

 

人文社科研究院

2023310